蘋果終於昨天發表了最新的 iPhone 5S 與 iPhone 5C,而這次發表會上公佈的的第一波上市國家還是沒有台灣,不過就在發表會後不久,台灣的 NCC 網站上,赫然出現了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已通過認證的資訊,這應該是由史以來審核最快速的 iPhone 手機。  

 

A1529 為 iPhone 5S 的型號,而型號 A1530 則是 iPhone 5C ,這兩款由「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送測的產品,審定證明編號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分別是:CCAI133G0370T3與CCAI133G0380T3,從 NCC 所公佈的圖片來看,iPhone 5S 與 iPhone 5C所配置的線材配件都一樣。  

 

現在這兩台 iPhone 都已經通過台灣 NCC 的檢測,只要台灣電信公司方面準備好,並且等到蘋果正式發佈販售與供貨,台灣應該就可以正式開賣啦!大家趕快把銀彈準備好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