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2    

蘋果將於9月18日起開放 iOS 7 正式版供一般使用者來下載更新,不過依照往例,正式版推出沒多久,其他版本也會在不久後隨即更新,或許這次的 iOS 7 也不例外,因為蘋果已經開始內部測試 iOS 7.0.1 以及 iOS 7.0.2了。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內部員工已經開始進行 iOS 7.0.1、iOS 7.0.2 以及 iOS 7.1 這些新的操作系統上線測試,而這些系統的 IP均來自於蘋果總部或附近​​的地方,所以可以推測這就是蘋果正在測試新版本的 iOS 7。  

 

 

不過國外媒體也提到, iOS 7.0.1 和 iOS 7.0.2 很有可能只是一些DE BUG,主要是錯誤修正和讓系統更加穩定,真正有不同功能的版本會在 iOS 7.1 出現,而 iOS 7.1 很有可能是與年底 iPad 5 一同推出。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