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3    

雖然 iPhone 5S 還沒正式販售,不過來自中國的網友已經搶先拿到並且開箱,iPhone 5S 搭載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Touch ID 指紋辯識功能、True Tone 雙 LED 閃光燈、M7 協同處理器,並且有太空灰、金色、銀色三種顏色可選。

這名網友所展示的是銀白色的 iPhone 5S,整體上看與iPhone 5 的差異不是很大,最大的不同主要就是 Home 鍵以及LED閃光燈這兩個比較明顯的地方。外包裝也沿襲了 iPhone 一貫的傳統,沒有多餘的贅字。  

 

 

雖然這名網友搶先拿到 iPhone 5S,不過還是得等到9/20 過後才可以開通使用,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iPhone 5S 在大陸的售價分別是,16GB / 5,288、32GB / 6,088、64GB / 6,888 人民幣。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