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iPhone 5S 與 5C 正式開賣沒多久,隨即就傳出佳報,這兩部手機才開賣3天就賣出了900萬台,創下 iPhone 開賣以來的銷售紀錄。 iPhone 5S 與 5C 9/20 正式於第一波開賣的國家中販售,銷售狀況火熱,iPhone 5S 甚至已賣到缺貨。  

 

去年 iPhone 5 開賣後的銷售成績為500萬台,再當時已寫下銷售的歷史紀錄,如今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聯手在度打破銷售紀錄達900萬台,跌破許多分析師的眼鏡。根據美國市調機構Localytics,目前全美已開通的 iPhone 中,iPhone 5S占1.05%,5C占0.31%,這代表著 5S 目前的銷售量是 5C 的三倍。

另外,蘋果也宣布目前有超過 2 億台 iOS 裝置,系統也已更新為  iOS 7 ,這也是 iOS 歷史上的最快紀錄。而這次第一波開賣國家加入了中國,或許也是造成銷量大增的原因之一。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