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韓國三星暨之前的旗艦機種 S4 傳出跑分測試作弊後,最近才剛上市的不久的 Galaxy Note 3 現在也被國外科技網站踢爆,Note 3 的處理器跑分居然比起其他使用同型號處理器的機種,分數硬是提高了將進20%。  

↑(左圖:一般情況下未開起跑分測試 /右圖:開啟跑分測試)↑

 

國外科技網站表示,採用 Snapdragon 800 的 Galaxy Note 3 裡有一些特定的代碼,使得CPU都被鎖定為2.3GHz,也就是最快運行速度,而且4個核心都被啟動。但在正常測試模式下,CPU 的4個核心中有3個將會關閉,以降低能耗,而另一個核心則將運行在頻率 300MHz 的節能模式下。這也是為什麼Galaxy Note 3 的跑分會比其他機種高20% 的原因。而蘋果高層主管 Phil Schiller 隨即在推特上表示,這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 更改跑分程式的名稱,結果發現 CPU 不會全數開啟,顯示手機內部一定有針對特定跑分程式做優化) ↑

 

其實購買或者使用手機,跑分測試只是提供一個參考數據,主要還是要體驗其手機整體的流暢度,以及裡頭最重要的果肉(App),iPhone 在這方面絕對是完勝對手。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