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iOS 7 更新後,其實有些功能真的很實用,像是「AirDrop」這個無線傳輸的功能,照片互傳真的很快!! 不用再透過 LINE 或是其他第三方軟體來傳送,而且也很簡單就上手哦~ 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只有以下這幾個比較新的 iOS 機種可使用,iPhone 5/5S/5C、iPad 4、iPod touch 5th。那麼要怎麼使用這樣功能呢?

首先,拉開控制中心的快捷選單(將畫面從下方向上滑),點選「AirDrop」後,可以選擇是否要讓周遭「所有人」都能找到你的 iPhone,或是「僅限你的聯絡資訊中的聯絡人」可以搜尋得到的就行,避免被一些阿狗阿貓來騷擾~

 

接著去相簿裡,選取你所要傳送的照片(可以一次選擇多張傳送),並且找到左下角的傳送上拉圖示,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所要分享照片的方式,AirDrop 顯示藍色代表你已開啟這項功能囉~

 

在對方有開啟 AirDrop 允許搜尋時,你會看到他的大頭貼圈圈跟姓名跳出,點擊就能快速傳送過去哦!

 

接著對方會跳出一個確認框,按下「接受」就能收取該照片哦~ 速度比想像中快許多,趕快去試試看你就知道 XD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