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iPad 5 的間諜照已曝光過許多次,不論是機身造型或是其他一些零件規格,根據以往的經驗,愈來愈多的間諜照曝光,也就代表產品離正式推出不遠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網站 AllThingsD 報導,指稱蘋果將在美國時間10月22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並且僅限受邀人士出席。 

而這次發表會將展示最新的 iPad 系列產品,新款 Mac Pro電腦和 OS X Mavericks 作業系統也許會順勢一起推出。多方消息來源指新款 iPad 的外型更顯得輕薄,並和 iPad mini 的外觀造型一樣,另外搭載 64 位元的 A7 晶片,拍攝鏡頭也會提升,不過是否加入指紋辨識功能,目前還無法確定。

目前蘋果還未做出任何正式的回應,不過之前蘋果執行長庫克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今年下半年蘋果將會很忙,或許新一代 iPad 真的有可能於10月底發表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