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規畫的全新辦公園區,日前建案已通過美國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市議會核准通過。外觀有如太空船的全新辦公總部是賈伯斯生前的夢想,因為他希望具未來感的總部能反映出蘋果的產品設計概念,預計2016年可以完工。  

 

預計設立於加州 Cupertino 的蘋果太空船總部,蘋果公司更邀請到世界知名的英國建築師福斯特(Norman Foster)進行合作,預定地占地280萬平方英尺,還有大面積的綠色環境;4層樓高的主建築採圓弧設計,覆蓋弧形玻璃,外觀遠遠地來看,就像一部巨大的太空船,完工後將是世界上占地面積最大的建築物之一。而蘋果也預期新總部將可容納1.2萬名員工,大約是現有總部的5倍。 

從這個計劃案來看,賈神除了對產品具有獨到創新與見解之外,對於建築設計也頗有想法,或許這就是賈神留給果粉們的最後一份禮物吧?!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