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蘋果一次推出了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兩台新機,可以說是蘋果史上頭一遭,而且正式開賣3天內,2部手機就聯手賣破900萬台,這是多麼驚人的紀錄。不過儘管 iPhone 5C 的訂價比起 iPhone 5S 少了100美元,但多數顧客還是將注意力放在配備 A7 處理器、指紋辨識等新功能的高階手機 iPhone 5S 上。  

國外科技網站指出,蘋果將提高 iPhone 5S 的產量達75%,但是同時間也調降了35% 的 iPhone 5C 產量。 iPhone 5C 一開始外界預期它將是以平價版的定位上市,不過正式發表後才知道原來 iPhone 5C 的售價並非如此,也許這樣的定位模糊,造成了 iPhone 5C 的銷售量不如預期,所以蘋果有意調降 iPhone 5C 的產量。

不過蘋果雖然減少了 iPhone 5C 的產量,但是 iPhone 5S 的銷售量一直以來都相當不錯,尤其是金色款許多地區供不應求,所以大幅提高了產量。而長遠的來看,iPhone 5C 是來取代 iPhone 5 這個方向是明確的,或許蘋果這次可以藉由 5C 的減產來觀望未來的產品走向。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