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在 iOS 7上面,加入了充電線材的辨識功能,但由於是針對原廠線中的晶片進行認證,所以只有針對 iPhone 5/5S/5C 等等使用「Lightning」傳輸線的機種進行辨識,比較舊的 30Pin 充電線因為沒有晶片識別,所以也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如果你使用副廠的 Lightning 充電線充電時,iOS 裝置就會顯示「此接線或部件未通過認證」的警語,有時候插上去甚至完全都沒有反應,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只要把 Lightning 線拔開在重新插入裝置試試看,基本上還是可以使用,不過就是會一直看到未通過認證的警語。蘋果在 iOS 7 加入了這樣一個線材辨識機制,或許與之前多起消費者使用副廠充電線材導致 iPhone或 iPad燒毀的情況有關。

原廠一條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要價690元,說真的有點貴。不過其實市面上已經有多家廠商推出經過蘋果MFi原廠認證的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MFi 的Lightning充電線材,首推鴻海自家品牌 Coverbank,除了基本通過認證以外,線材兩面皆可傳輸與充電,實際使用起來有比原廠線還堅固的感覺哦~

(↑點擊觀看詳情↑)

 

另外一家廠商 Dexim 所推出的原廠認證 Lightning 線,售價相對來講比較便宜,顏色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C/P值超高,只要蘋果原廠線一半價格在多一點哦~ 另外 Dexim 還推出了 Lightning 車用充電器,讓你開車旅遊在外能隨時隨地的充電!!

(↑點擊觀看詳情↑)

 

(↑點擊觀看詳情↑)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