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蘋果公佈了 2013 年第四季的公司財報,總營收達375億美元,淨利達75億美元。而在 iPhone 銷售成績部分,本季內總計銷售3380萬支,與去年同期成長約26%,iPad 部分則銷售1410萬台,與去年同期銷售量接近,而 Mac 系列則僅銷售460萬台,比去年同期490萬台銷量呈現下滑。

財報中顯示,蘋果第四季在亞洲地區的營收大幅度增加。來自大中華區的營收為 57.33 億美元,占總營收的 15.3%。來自日本的營收為 33.41 億美元,雖然這兩大市場的營收低於美洲區的 139.41 億美元,但還是比起以往同期有大幅度的增加。  

而蘋果在這次的財報會議上執行長庫克提到, iPhone 5C 是屬中階款式手機而非入門款(畢竟 iPhone 4S 還是持續在販售),iPhone 5C 主要是針對新興市場,以及針對售價敏感的消費市場所設計, iPhone 5S 則是目前的高階款手機。此外,庫克也再次提到2014年預計推出產品,將為蘋果帶來更多發展機會,或許就是傳聞中的 iWatch。新的一年,蘋果還是相當值得期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