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iPhone 5S 與 5C 雖然已在台灣開賣了,但是排隊搶購的人潮不像以往那麼熱烈,那麼到底目前 iPhone 5S與5C 在全球的市佔率為何? 國外行動分析公司 Localytics 透過開發商使用其分析軟體,調查超過 4,000 萬支 iPhone,結果顯示蘋果的iPhone 5S和 5C在全球所有iPhone使用量佔比已經超過5%,分別是3.8% 與 1.7%。

localytics-110501

 

而去年發售的 iPhone 5,仍是公司最受歡迎的手機產品,占目前啟用的所有 iPhone 總數將近 40%。排名第二的是 iPhone 4S,占 32.9%,接下來則是 20.2% 的 iPhone 4。另外,進一步分析 iPhone 5S 與5C的數據,可以發現這兩部手機最受日本民眾歡迎,兩台使用率加起來接近10%,遠高於全球平均5.5%的使用率,其次則是美國。

localytics-1105

 

整體來說,iPhone 5S的銷售狀況比起 iPhone 5C要來得好,德國可以說是差異最明顯的國家;不過,在美國本土市場 iPhone 5C 的接受度顯然比起其他國家要來得高。但是隨著更多國家開賣 iPhone 5S 與5C,或許銷售狀況會在有所變動。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