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傳聞蘋果有意將 iPhone 的螢幕變大為 4.7 吋與 5.5 吋兩種尺吋大小,台灣鴻海方面也已著手測試中,新的 iPhone 螢幕邊緣將會是彎曲設計,而且強化了手機螢幕的觸控感應器,讓手機能根據使用者的按壓力道做出不同反應,預計明年推出。

20131112

 

根據《彭博》新聞從業界人士得到消息指出,蘋果這兩款iPhone的尺吋分別是 4.7 吋和 5.5 吋,螢幕會採用曲面型弧度,同時也會是窄邊框的設計呈現,與現行的 iPhone 完全不同。華爾街日報之前就曾報導,蘋果正在測試尺寸介於 4.8 到 6 吋的螢幕,不過消息都沒有獲得蘋果證實。

最近三星電子已經率先發表了可彎曲螢幕的智慧型手機,不過這類型的手機市場接受度如何也還不能確定。所以,明年新的 iPhone 是否真的會採用可彎曲還是個問號,不過蘋果同時推出兩款不同規格的手機是比較有可能的,因為今年蘋果推出的 iPhone 5S 與 5C 已打破一年一機的傳統,往後或許會依照此銷售模式繼續下去。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