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蘋果將要推出 iWatch 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因為前陣子 iWatch 這個名稱被發現已在許多國家申請商標註冊,包含台灣在內。現在有消息指出, iWatch 將會打造成兩個規格,分別是適用於男性的1.7吋螢幕大及適用於女性的1.3吋螢幕大小。

iWatch_20131114

 

研究機構NPD DisplaySearch 得到來自供應鏈的消息,蘋果近期計畫的 iTV 由於無法取得獨占性的專有內容,這樣一來就無法在目前競爭激烈的智慧型電視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因此蘋果有意暫緩推出 iTV,轉而致力於打造穿戴式的行動裝置─iWatch。 iWatch 的螢幕將會採用耗電量較低的 OLED (有機發光半導體),因為 OLED 的自發光特性,所以耗電量較低,適合小型行動裝置來使用,預計將會在2014年下半季推出。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