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     

 

▲如果你還不清楚「PrimeSense」所開發的 3D 體感辨識技術是什麼,可以看一下上面這段影片▲

 

微軟的 XBOX 360 遊戲機,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玩過吧?遊戲機搭載的 Kinect 感應器,讓玩家可以透過語音和身體動作來操作 XBOX 上的遊戲內容,未來這樣技術很有可能在蘋果的行動裝置上能夠看見。

kinect_disney

 

根據外電媒體報導,蘋果早在今年7月的時候就想收購「PrimeSense」這家專門研發 3D 體感辨識系統的以色列公司,微軟第一代的 XBOX 360遊戲機就是採用了「PrimeSense」他們的科技、晶片和設計。現在傳出近一步的消息,指蘋果有意以3.45億美元完成收購。

而蘋果收購這家公司,可以預見蘋果能夠藉由「PrimeSense」的技術改善 iTV 電視界面甚至是穿戴的行動裝置 iWatch,為產品增加體感控制功能。如果蘋果成功收購該公司的話,或許未來將會再有革命性的產品與應用出現。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