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_apple  

智慧型手機裡頭,使用 iPhone 所拍出來的照片品質絕對是屬一屬二的,而蘋果近期又通過了一個有關相機拍照專利,該技術類似Lytro所使用的光場技術,讓相機可在捕捉影像之後重新對焦,這項專利預計未來的 iOS裝置都用得上。

1128_apple02

 

這個專利名為包含可重新對焦影像模式配接器的數位相機(Digital camera including refocusable imaging mode adaptor),專利編號為No.8,593,564。與Lytro相機「先拍照後對焦」的技術很類似,讓相機可在捕捉影像之後重新對焦,蘋果則稱此技術為plenoptic tech(全光技術)。

1128_apple01

另外,蘋果還設計了一種可以在普通模式和全光模式之間切換的相機,這樣就能夠適時提高照片品質與解析度。雖然蘋果還未正式說明這項技術會用在哪些產品上,但是這或許就是 iPhone 6上的新玩具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