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PLE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ε` )

最近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禁想起12月最重要、最歡樂、最期待的節日即將要到來!! YES!! 大人小孩尤其是女孩最期待的聖誕節❤❤❤ 好期待聖誕派對呀! 不管有沒有聖誕派對! 也好期待聖誕禮物呀! 什麼?沒人送?那自己送自己也開心呀!! (陷入自問自答圈圈裡) 總之~ 歡樂的聖誕節來臨~就是該替自己、替家人、替朋友選購貼心小禮物的時候囉^O^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女孩收到都會嘴角上揚的Q萌小物,蘋果去年推出的iPad Mini輕薄短小,相信許多拿不慣9吋以上大平板的女孩兒都紛紛入手了size比較適合女生的iPad Mini。那麼~幫可愛的mini挑選一個無敵可愛的保護殼,這自然也是非常合理的  ( ̄▽ ̄)~* 台灣手機配件品牌【Garmma】算是三麗鷗授權3c週邊配件的第一把交椅,以往推出的Hello Kitty系列總是手機配件銷售的頭牌。在iPad Mini已經推出好陣子之後,終於細火慢熬、好酒沉甕底的推出這款

【GARMMA】Hello Kitty iPad Mini 摺疊式皮套-泡芙系列(共4色)▼▼▼

KT iPad Mini 01

 

哦~~整個皮套上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小KITTY泡芙頭!!(溶化了!!) 總共四款配色,有經典的桃粉色系,也有比較個性的黑粉色系~ 教人好難抉擇!! 蘋果小姐跟廠商借到兩個不同色系的實品,實際開箱拍照給大家看看唷~(蘋果小姐拍照都是以iPhone5搭配自然光線拍攝的)

▼▼▼經典Pink粉,甜美的粉色為底搭配深咖啡色的線條描繪的Kitty大頭,甜美氣質滿分。

02

 

▼▼▼辛甜風格的黑粉搭配,黑色基底搭配飽和的甜膩粉紅線條,小個性中帶著俏皮~好可愛!!

03

 

▼▼▼蘋果小姐個性比較龜毛,還特別留意了她的邊邊車工很細緻好看~

11

 

▼▼▼看看背部,是一個好可愛的同色系立體蝴蝶結呢! 這個蝴蝶結可不單單只是裝飾,而有實際功能哦!(後面揭曉),而且仔細看看,蝴蝶結也有非常精緻的車縫線,這樣感覺更有設計感、更好看~

13

 

▼▼▼看完了外表~我們來看看內在與功能~

01

 

▼▼▼一打開,忍不住就被左邊滿版的KITTY壓印圖案給吸引~好精緻! 這個壓印內襯的材質是超細纖維質料,可以溫柔的保護iPad Mini的螢幕,也有小小清潔的效果唷~

06

 

▼▼▼右側粉紅色底座,是舒適的皮革漆塗層,柔韌的觸感不會刮傷iPad Mini~(觸摸起來柔柔滑滑的)

12

 

▼▼▼前面看到精緻車縫線的背部蝴蝶結,其實是用來支撐摺疊皮套的卡榫,可以讓皮套有多功能角度站立,非常貼心方便呢~

18

 

 

▼▼▼試用了一下總共有兩個角度,一個是可以用來看影片的角度~

08

 

▼▼▼一個是方便打字的角度~ (用這個角度打字好像很專業 >"<)

10

 

▼▼▼不過可能因為新皮套比較硬些,所以摺疊的時候摺痕沒有那麼服貼,所以會有點翹翹的,蘋果小姐試用了一天之後就很服貼OK囉~

09

 

▼▼▼對了! 她還有原廠Smart Cover的睡眠喚醒設計,所以就不用另外買背殼又買貴鬆鬆的smart cover囉~小貼心❤ (圖片來自官網)

5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還有附贈Hello Kitty大頭造型、粉嫩嫩的擦拭布>_<~ 簡直送禮送到心崁兒裡呀~

9

 

♡♡♡♡♡♡♡♡♡♡♡♡♡♡♡♡♡♡♡♡♡♡♡♡♡

【聖誕禮物推薦▶  KITTY抗漲搶救小資女荷包企劃】

 

原價$1880,聖誕禮物價$1480~只到12/15

❤PCHOME活動專區←(請點擊進入)

❤YAHOO活動專區←(請點擊進入)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