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如果依照蘋果的產品更新週期來看,明年的 iPhone 6將會是重新設計的新一代 iPhone,目前有關 iPhone 6 的消息,將會使用更大螢幕、藍寶石玻璃及更窄邊框,不過最近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的螢幕將可能會有一個 3D 視覺效果的功能。 

外電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6 上加入一個 3D 視覺感應器,同時大幅提升電池續航能力。而蘋果近期收購了「PrimeSense」這家專門研發 3D 體感辨識系統的以色列公司,讓外界不難將這項 3D 視覺技術與iPhone 6做聯想。

其實在顯示器上使用3D視覺效果的功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是放到 iPhone 這類螢幕尺寸比較小的手機產品上面,解析度就是一大考驗。不過從蘋果最近一連串收購一些擁有某項領域專利技術的公司來看,未來 iPhone 6 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轉貼字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