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    

你還在找好用的APP嗎? 你知道在蘋果APP Store 裡頭全球超過九十萬以上的 APP,哪些是台灣道地而且好用的 APP嗎? 今天要來推薦幾款通過網友一致好評的正港台灣人自己開發的道地 APP,而且是超實用的才敢報給大家知道哦~

 

1. WhosCall Pro

WhosCall

你沒看錯,「WhosCall Pro」就是台灣團隊自行開發設計的一支來電過濾警示的 APP。現在因為常常會有一堆陌生的電話號碼打來,如果是推銷或詐騙電話接起來很煩,但是不接又怕錯過重要來電? 而這款 APP 最經典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透過網路資料庫去查找過濾該筆電話號碼,到底是否為推銷電話或是詐騙集團哦~ 而且還有來電黑名單的功能!!

 

2.愛瘋誌

My_App

「愛瘋誌」這款閱讀 APP 蒐集了全台超過300個熱門粉絲團,依照不同的分類,例如:科技3C、財經股市、時事新聞、潮流&正妹等18個大類別,讓你可以很快地接收到不同類別的粉絲團訊息,而且介面簡單又好操作~ 除了內容豐富以外,瀏覽頁面的順暢度跟目前同類型的閱讀 APP 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哦!! 讚~

 

3.台鐵訂票快手

Tickets_Tw

這款火車訂票的 APP,使用過的朋友無不驚呼它搶票的速度之快,因為操作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可以讓你在10秒內就完成訂票的手續哦~ 而且訂完票之後,只要拿著代碼去郵局或車站付款取票就可以了,比起直接去火車站排隊買票,直接用這款 APP 把車次找好並輸入一些必要的訂票資訊,車票就可以輕收到手囉~ 省實用省力!!

 

4.香蕉相機 BananaCam (PRO)

Banana_Camera

拍照功能的 APP ,對許多人來說 iPhone 裡頭至少要有一款,畢竟出去玩一定要能夠拍美美的照片才行啊~ 如果可以附加照片編輯功能的就更棒了!! 「香蕉相機」這款APP,除了讓你可以在照片上標註目前的地址及店家名稱,也可以手動輸入任何文字之外,還可以插入許多由台灣插畫家所設計的卡通貼圖,而且操作上很簡單哦~ 深受許多少男少女的喜愛!!

 

5.油價公告

Oil_tw

對於每天都要自己開車或騎車的朋友來說,在這種油價高漲的時代,往往都希望能在油價調降或是準備漲價之前改快去加油,因為一年省下來油錢其實還蠻可觀的,「油價公告」這款 APP 可以提醒你下週的汽柴油的價格會調降或上漲,這樣就不會錯過加油的好時機啦~ 時機歹歹,這種 APP 最需要了!!

 

6.方便找

Easy_Found

雖然台灣不算太大,但是有時出門要臨時找個加油站、銀行、速食店或咖啡廳其實還蠻耗費時間的,而「方便找」這款生活小幫手的 APP,分成生活、交通、咖啡、茶、銀行與食尚玩家等六大類生活中常見的商店資訊,可以告訴你最近的加油站、提款機在哪裡,並且可以幫你導航過去你要找的店家位置哦~ 如果你時常出門在外,這款 APP 你一定要下載來用用看!!

 

7.Monny

Monny

記帳 APP 其實有很多款式,不過操作簡單不複雜而且又有著遊戲化的記帳方式,可以激勵自己持續紀錄的記帳 APP 就很少見囉~ 「Monny 」這款走可愛風格的記帳 APP,透過遊戲化的關卡設計,讓使用者可以一步步慢慢養成記帳習慣,有趣但是不會有負擔哦~ 是一款實用而且可愛的記帳 APP。

 

8.Callism

Callism

有使用 iPhone 的朋友就知道,iOS 7 的撥號功能與連絡人畫面和以往的版本差不多,而且還是沒有加入分群組的功能,「Callism」這個撥號 APP ,下載安裝完可以發現它的介面設計得相當漂亮,除了可以將聯絡人分群組之外,而且聯絡人畫面可以直接呈現大頭貼的狀態,要找電話就更簡單囉~ 這款 APP 雖然沒有繁體介面,但是還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哦~

 

9.手機醫生

Dr_Phone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 iPhone 哪個地方壞了,下載這個「手機醫生」APP 就對啦~ 這款APP很妙的地方就是利用裡頭的一些小遊戲來快速檢測27項iPhone硬體,讓您可以在保固期內了解自己手機的硬體健康狀況,如果有異常的話,也可以提早在保固內進行更換,而且最近還加入了許多優化手機的功能哦~

 

10.愛料理

iCook

其實不會煮飯沒關係,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廚神~ 「愛料理」這款APP 裡頭收藏了超過30,000道以上的食譜,讓你可以在廚房邊看邊學著煮,再也不用拿著厚厚的一本食譜在廚房跑來跑去囉~ 而且這款 APP 還可以拍照上傳和網友分享自己煮好的成品與心得哦~ 這絕對是一款婆婆媽媽愛用的料理 APP。

 

以上 10 款 APP,都是台灣人自行研發設計的實用 APP,如果看完以上介紹後覺得不錯,那就趕快去下載來試用並給他們評分鼓勵吧~

 

轉貼自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