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4    

依照目前蘋果的產品更新週期來看,iPhone 每兩年的平均升級費用為 151 美元,而美國人今年用於升級 iPhone 的全部開支則超過了 50 億美元。根據 SellCell.com 發佈的最新統計資料,美國消費者今年用於升級 iPhone 的總開支達到了 54 億美元,這其中含了購買新款 iPhone 、以舊換新與購買二手的 iPhone 等。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款 iPhone,許多消費者也會再第一時間就買單。而根據調查資料顯示,2013年美國消費者用於購買或升級智慧型手機的總花費為110億美元,平均每台智慧型手機的升級花費為130美元,而其中 iPhone 使用者升級 iPhone 的總開支為 54 億美元,占了接近美國消費者總花費的五成。

除了產品本身吸引人之外,當然也與美國的電信運營商所推出的一些資費方案有很大的關係,例如:美國三大電信商提供多款手機的升級套餐,使用者可以在超過兩年的時間裡分期付款一部新手機,也可以在 6 個月內快速購買。這也是造就美國消費者升級手機這麼大開支的原因之一。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