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蘋果在目前最新一代的 iPhone 5S,在相機的的功能上加上了可以讓使用者能以 fps 10 的速度拍攝照片,但是對於蘋果來說,這樣的功能還是不夠的。近日蘋果證實,他們已收購了 SnappyLabs 這家照片連拍軟體開發商。 

 SnappyLabs 這家公司開發出的 APP ─ SnappyCam,能讓手機在一秒內連拍 20 到 30 張不經壓縮的高解析度照片,不過這項收購消息曝光之後,SnappyCam 這支 APP 也隨即在 App Store 下架了,其官方網站原本上的放置的一些APP 開發的相關文章,也已移除。

蘋果收購了這家公司之後,蘋果將有能力更新相機App並且將可進一步發揮 新一代 iPhone 的硬體效能 。而蘋果近年來逐步收購一些擁有獨特專利技術的公司,可預見未來的蘋果產品將會更加強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