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2    

還記得前陣子鬧得轟轟烈烈的行動電源新聞嗎?『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售二十件行動電源品質檢測及商品標示,竟然全部不合格!』相信有許多朋友一定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那就是行動電源買回家使用後卻發現,可充電的次數怎麼算起來和實際使用上不符?撇開複雜的計算公式,確實有些廠商在電池容量上灌水,或者因為產品中文標示不清,造成消費者的使用上疑慮。  

 

TAIWAN_RAW

(上述資訊截取自「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告函文」)

為了消除消費者這樣的疑慮並且加強對行動電源產品的管控,台灣經濟部標檢局正式公告,鋰電池、行動電源與電池充電器納入強制性檢驗品項將於2014年5月1起正式生效,確保消費者在行動電源上的使用安全,未來無論是行動裝置或行動電源設備商都須出具中華民國檢驗標準認證證書,才能在市場上進行銷售;另外,廠商也必須在行動電源上清楚標示行動電源電芯容量與額定容量,而額定容量就電池實際可充電的容量。目前市面上廠商大多是標示"電池容量"。(例如:下圖電池容量是12200mAh,但是經過轉化率與損耗之後,其實額定容量是落在7300mAh左右。)

S12

 

但是目前尚未實施認證之前,建議可以循照以下幾點來挑選行動電源,

1. 選擇鋰聚合物電池 (Li-polyment)會優於鋰離子電池(Li-ion Battery)。

2.千萬不要貪圖大容量低價位,俗話說「便宜沒好貨」,這是真的!貴的不一定最好,但是便宜的一定沒好貨。(破萬的容量+幾百塊錢的價格)—那根本是玩命的(爆炸?!)。

3.行動電源擁有SGS檢測通過或是蘋果認證的會是安心保障。

4.千萬要記得一件事,行動電源只是應急用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6000~7000 mAh上下的容量就相當夠用了!! 行動電源容量愈大,充飽電的時間就會愈久。

5.保固期低於6個月,請不要碰。保固期至少一定要1年才有保障,畢竟這是間接證明廠商對商品可靠程度的依據。

6.需注意行動電源與被充裝置的規格是否相符,例如:行動電源如果要拿來充 iPad,那你一定要選輸出電量至少為2.1 A才會充得快充得飽哦~ 而且還要注意存放位置,這樣才能延長行動電源使用壽命。

7.市面上有些行動電源廠商,已先行將自家產品清楚地標示行動電源的電芯容量與額定容量,而這樣有品質、容量又不虛報的行動電源,價格相對會比較高。

 

SGS 容量檢測通過 + 高C/P值行動電源 – 推薦

電池容量標得再高,但如果只是虛報,不管多麼便宜,入手了也只是徒增惆悵而已!! 而目前市面上,行動電源有通過 SGS 電池容量檢測的,就屬【Neo Power】S7 7700 mAh與S12 12200 mAh 繽紛馬卡龍高效能行動電源。S7 7700 mAh這顆行動電源外型可愛輕巧,而S12 12200 mAh 行動電源則是同容量裡面體積最小的,並且由台灣電池大廠佳美能製作提供保固,非一般公版粗糙的行動電源。【Neo Power】S7 & S12 繽紛馬卡龍系列高效能行動電源主要特色如下,通過 SGS 檢測通過 + 飽足容量 + 一年保固 + 繽紛色系 + 液晶電量顯示 + 額定容量標示,讓你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55551

【NeoPower】 繽紛馬卡龍高效能行動電源 全系列 SGS 容量檢測通過 ($1090起)→ 點擊看詳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