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聽說在 2012 年和 iPhone 5 一起見世人的的新款耳機 EarPods ,是花了 3 年研究的產品,在使用耳機上提供消費者更舒適和更好的音質!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     

在美國專門已 iPhone 為偷竊對象的小偷越來越多,因此當地相關人士希望可以在電話中加入一旦手機被偷竊,只要通報就可以啟動封鎖手機的功能,但是卻吃蘋果的閉門羹……

在手機裡頭加入防盜功能其實不難啊,但是蘋果卻表示暫時不可能將防盜的功能加到 iPhone 裡,因為未來的 2 部 iPhone 早就已經完成設計,而且是在 Tim Cook 之前完成的。這不就表示之後的 2 部 IPhone 都是出自於賈伯斯 之手!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生產新一代 iPhone,而且外觀和尺寸大致上與現行的 iPhone 5 相同,內部硬體也許會有所提升,包括:A7 處理器、相機鏡頭提升等。而產業消息人士也指出,蘋果這樣的安排,也許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新一代 iPhone 亮相了。  

報導中也提到了蘋果持續與亞洲的供應商合作,計畫生產平價版的 iPhone,據了解平價版的 iPhone 尺寸大小還是維持4吋,但是外殼將採用不同於一般高價款 iPhone 的鋁合金外殼,可能尋求其他適合的材質來降低成本,不過蘋果目前還是沒有證實這項傳聞。 而蘋果計畫將要推出兩部新的 iPhone,也顯示蘋果所面臨來自其他競爭者的壓力,因為其不斷地擠壓蘋果的利潤空間,致始蘋果需要推出平價版的 iPhone  來維持一定的獲利。不過從「華爾街日報」報導出來的消息,間接也證實了之前許多傳聞。所以,大家可以開始倒數蘋果的新品發表會摟~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   

是不是每次在外要打電話給某人或好朋友或是阿娜達的時候,常常找不到電話勒??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一個 iPhone 的小技巧,讓你打電話省時又可以節省找電話的時間啊! 記得要跟著以下步驟做喔!

▽ 先開啟 safari 遊覽器,在網址列那裡輸入『http://電話.tel.qlnk.net』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7    
在外頭用iPhone 或iPad 發寫 E-mail 已經算是蠻普遍的了,但是在編輯 mail 的時候,可能臨時要接聽電話或者做其他事情需暫時耽擱,而導致剛剛在編輯的那封 mail 不見了,其實未完成的 mail 都會放在信箱的草稿裡面,但是要如何快速地把未編輯完的草稿mail 找出來呢? 首先,回到「收件匣」頁面,在右下角有個新增郵件的按鈕,此時長按2~3秒,就會跳出你之前未完成編輯的草稿郵件捷徑~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    

有時候在玩手機上的一些小遊戲或是在手機上做其他事情,收到推播通知會覺得有些惱人,因為它會在螢幕上方停留一段時間,可能會影響到你玩遊戲或是瀏覽網頁等,不過有個小撇步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動動手指就可以暫時把推播通知隱藏哦~ 怎麼操作呢? 當你的螢幕上方出現推播通知的時候,只需要用手指在推播的訊息欄位『由右往左滑動』,推播通知就會隱藏到通知中心裡面去摟~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iPad mini 才剛上市沒多久, 2代 mini 推出的傳言卻此起彼落。不過為了幫下一代 iPad mini 推出鋪路,蘋果似乎有意減少一代 iPad mini 的產量。根據業界相關人士透露,下個月蘋果可能會小量試產 iPad mini 2 ,目前友達電和 LG 都已收到 2 代 mini 顯示面板的訂單。  

或許是因為受到 7 吋 Android 平板競爭的刺激,所以蘋果的腳步才會如此緊湊!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3    

 

蘋果一向是從官網販售產品,價錢也只有在下一代推出之後才會降價,但是如果是透過其他相關零售商購買的話,價錢或許會更低 ( 二手通訊行之類的 )。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1    

在三星 Galaxy S4 推出的前夕,蘋果馬上在自家網站上列出「 12 個必敗 iPhone  的理由」,再次地強調iPhone 的優勢所在,引導消費者 iPhone 是〝唯一〞的感覺。而繼 iPhone 廣告之後,蘋果這次推出了「11個必敗 iPad 的理由」,不同的是,這次蘋果的平板電腦似乎沒遭遇其他強敵競爭,但是為持續鞏固其平板電腦龍頭的地位,所以打出了這個「Why iPad」的廣告文案。  

 

iPad 與 iPad mini 如何與眾不同?   11個理由報你知: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愈來愈強大,使用者對於手機的依賴也愈來愈深,得到一時半刻的空閒,馬上就低下頭來當低頭族,也因為這樣手機的耗電量也因此提高,所以行動電源成了許多手機使用者,外出時不可或缺的電子產品。以下就讓我們來針對市面上的幾款行動電源來做比較:  

1. PORTABLE & ENERGY 行動電源 18000mAh

 

P&E 行動電源 18000mah 推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