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Via聯合報╱楊長豪/台大醫院眼科部主治醫師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年頭買保護殼就跟買衣服一樣,這件穿久看膩了,總得馬上替它再買一個換上,而且拿 iPhone 的另一個樂趣,大概就是有永遠都挑不完的保護殼可以選擇,款式眾多,如果你是一個剛踏上這條敗家不歸路的iPhone 同好,可能一時間會有點迷惑,不知該從何下手購買起。 在此之前,先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研究,國外科技網站SquareTrade針對iPhone損壞的原因做了一個調查研究,研究結果顯示 iPhone 光是在家中的損壞率就高達了51%,其中在廚房的損壞率最高佔了21%,其次是客廳的18%、浴室佔16%、臥室也佔了8%,其中更有9% 是因為上廁所期間把 iPhone 帶進去後掉到馬桶裡。這真的很囧,以後大家把 iPhone 帶進去廁所真的要小心啊!!

另外,因為喝東西而導致毀損的比例也非常高,其中白開水佔了43%,汽水佔19%,再來是啤酒和咖啡/茶各佔12%。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作為對 iPhone/iPad 深度依賴的蘋果資深 fans,手機裡面自然少不了各種 APP,除了大家都必裝的一些工具 APP,例如 LineFacebookWhatsApp手電筒Google 地圖之類的,這裡再跟大家推薦 5 款非常實用的 App,希望對剛入手 iPhone/iPad 的朋友們有幫助喔~  

1. SecureSafe

 

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記密碼的APP,兩個字:專業!界面整個很專業,進入的時候一堆密碼驗證,讓我感覺好安心!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現在有太多密碼要記,真的太好用了~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蘋果在台灣時間10月23日凌晨1點舉行了最新一次的新品發表會,如同外界預期第五代的 iPad 與新一代的 iPad mini 都有發表,不過蘋果給予他們正式的名稱分別是 「iPad Air」與「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另外,蘋果也宣布了關於 MacBook Pro、Mac Pro、OS X Mavericks 作業系統和 iLife、iWork 的新消息。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發表會總結整理:

 

 

開場-

一如往常,蘋果發表會首先都要將其過去的一些風功偉業提出來介紹一番,執行長庫克提到 iPhone 5S與 iPhone 5C 開賣的第一週就賣破900萬台的成績;5 天內就有 200 萬的用戶使用 iOS 7,有 64% 的裝置都已經安裝了 iOS 7;iTunes Radio 也有超過 2 千萬人收聽,10 萬首歌被播放。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蘋果一次推出了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兩台新機,可以說是蘋果史上頭一遭,而且正式開賣3天內,2部手機就聯手賣破900萬台,這是多麼驚人的紀錄。不過儘管 iPhone 5C 的訂價比起 iPhone 5S 少了100美元,但多數顧客還是將注意力放在配備 A7 處理器、指紋辨識等新功能的高階手機 iPhone 5S 上。  

國外科技網站指出,蘋果將提高 iPhone 5S 的產量達75%,但是同時間也調降了35% 的 iPhone 5C 產量。 iPhone 5C 一開始外界預期它將是以平價版的定位上市,不過正式發表後才知道原來 iPhone 5C 的售價並非如此,也許這樣的定位模糊,造成了 iPhone 5C 的銷售量不如預期,所以蘋果有意調降 iPhone 5C 的產量。

不過蘋果雖然減少了 iPhone 5C 的產量,但是 iPhone 5S 的銷售量一直以來都相當不錯,尤其是金色款許多地區供不應求,所以大幅提高了產量。而長遠的來看,iPhone 5C 是來取代 iPhone 5 這個方向是明確的,或許蘋果這次可以藉由 5C 的減產來觀望未來的產品走向。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規畫的全新辦公園區,日前建案已通過美國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市議會核准通過。外觀有如太空船的全新辦公總部是賈伯斯生前的夢想,因為他希望具未來感的總部能反映出蘋果的產品設計概念,預計2016年可以完工。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蘋果於前天發佈了近期內第二次的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外界預期這次的發表會的新品就是 iPad 5與 iPad mini 2 ,甚至從邀請函上所寫的字「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來推測,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新產品亮相。

美國電信商 T-Mobile 執行長 John Legere 昨日在他的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則消息,『 What has two thumbs and is excited for October 22 ?』暗指 iPad 5 與 iPad mini 2 很快就會在美國時間10/22發表會後販售,而這也將會是美國電信商 T-Mobile 第一次販售可搭載 LTE 榜約費率使用的 iPad。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已經成為了是現代人獲取社群訊息的最佳方式,因為現代人大多數的閱讀需求,通常是在車上、沙發上使用,應用時間通常比較短、比較強調即時,所以一次性的重點式匯整是非常需要的。而且如果只有使用 Facebook 等官方社群 APP,訂閱太多訊息反而容易漏掉親朋好友中比較重要的訊息。

《愛瘋誌》一個專為台灣人打造的線上雜誌 APP,獨家蒐集全台 300 大臉書粉絲團最新內容,及時更新,並採用獨家特製演算法,將各專頁粉絲團進行排名,而且透過簡單的閱讀習慣設計,很輕易就可以上手,讓你能更有效率地掌握全台各方面的資訊哦~

iPhone/iPad 還有 Android 版本都有耶: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手機醫生] 專挑完美iPhone、維持iPhone完美! iPhone到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甚麼呢? 一定是檢查有沒有瑕疵。但是,iPhone功能複雜,你能在現場迅速完整檢查嗎? “獨家”檢測技術,快速且徹底檢測iPhone25項零件功能並提供5項檢查提示。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台灣 iPhone 5S 才上市預購不久,現在有消息傳出蘋果有意將下一代的 iPhone 螢幕,擴大為4.8吋左右大小的尺寸,比起現行的4吋螢幕要來得大,但是與市場上其他的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尺寸比較起來iPhone 算是比較小號的,如果螢幕真的變大,那麼蘋果將是做了很大的改變。

其實之前美國華爾街日報就曾報導過,蘋果開始評估螢幕尺寸大小不同的手機,從4.8吋到6吋都有,而且部分的供應鏈廠商也間接證實,蘋果確實有這樣的需求出現。從 iPhone 3G開始一直到 iPhone 5/5S ,手機的螢幕尺寸從3.5吋進化到4吋大小,更大尺寸的iPhone 對蘋果來說會是一個更大的突破。

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曾在公開場合表示,目前 iPhone 的尺寸大小是最適合單手操作的規格,畢竟蘋果向來以追求能讓使用者得到完美體驗為基準。隨著市場上需求,並且克服一些軟硬體技術上的問題,大尺寸的 iPhone 或許真的能夠看見!!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