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iPhone 之外,蘋果現在最暢銷的商品莫過於平板電腦iPad,有些消費者手中更可能同時擁有超過兩台以上的 iPad,因為除了用在一般娛樂以外,更可以作為辦公用途,不過平板電腦講求的就是要兼具實用與娛樂,所以想要把你手上那台iPad 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趕快來看看以下幾個小技巧吧!  

 

▽技巧一: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連按兩次【Home鍵】,可以顯示出iPod音樂控制功能。

 

 

 

▽技巧二:點擊桌面左下角或右下角,一樣可以做翻頁的動作。

 

 

▽技巧三:按住網頁上的網址鏈結,會跳出其他選項,可直接前往該鏈結網址。

 

 

▽技巧四:按住網頁上的圖片,可以選擇儲存或拷貝該圖片的影像。

 

 

▽技巧五:撰寫郵件時,按【取消】可以刪除或儲存該封郵件草稿。

 

 

看下篇: iPad 達人速成 - 10 個 iPad 小撇步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