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5 仍然是目前最好看的手機,比賽是不會停止的,有些溢價的手機已經從其他公司流出。

大家都很懷疑 Apple 是怎麼擊敗所有的競爭,維持在排行榜的第一。

國外網站公開了一系列由 3D 設計師 Peter Zigich 所繪製的「iPhone」圖稿,其中除了 Phablet (平板手機)型態外,還包括「iPhone 6」和所謂的平價版「iPhone mini」。

以下是 iPhone 6 的想像圖:(3個 iPhone 的關鍵改變)

★ 改善 iPhone 5 以有的設計

★ 與較廉價的智慧型手機競爭

★ 與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競爭(平板手機)

 

Home 鍵

從第一代 iPhone 開始就一直在同一個地方,不過 Home 鍵一直是 iPhone 的最佳設計,但是佔用了手機前面太大的空間,所以 Peter Zigich 先提出了將 Home 鍵側移的想法。

△ 側移的Home鍵特寫

 

Home 鍵移到側邊之後呢,就有空間可以在新增其他的圖示,維持原本 iPhone 5 的尺寸不變。

左右2邊個一個Home鍵,而Home鍵有更多的功能,例如單點左邊1下點2下和3下或左右同時按…的功能都不一樣。

 

△ iPhone 6 想像圖

124mm x 59mm x 7.6mm(和iPhone 5 同尺寸)

 

一個 iPhone 就夠了嗎? No No No 還有喔~

△ iPhone 6 mini 想像圖

96.5mm x 59mm x 7.6mm(和 iPhone 4 相同尺寸)

 

iPhone 6 mini 更便宜、更小的 iPhone ,為的是要和開發中國家和預付費國家的低價 Android 手機競爭。 iPhone 6 mini 和之前的 iPhone 是同樣材質的,但是螢幕較小(和 iPhone 4 一樣)

△ iPhone XL想像圖

137mm x 70mm x 7.6mm

 

iPhone XL (大螢幕的 iPhone) 可完美的單手使用,但又不像 Samsung Galaxy Note 那樣的不太方便 。  

△ 3種不同的 iPhone 大小比較圖

 

△ 少不了的疊疊樂

 

接下來的iPhone 6 是針對不同市場的螢幕選擇,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

 

轉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