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一直以來都有傳言蘋果有意將 NFC (無線通訊)與指紋辨識這兩項功能納入新一代的 iPhone 上面,近期更傳出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某家台灣封測大廠已獲得 TDDI 封測、NFC 指紋辨識感測 IC 金凸塊等大訂單。過去大多的新聞,都集中關注於新一代的 iPhone 所內建的處理器或是多彩外殼,而這次所傳出搭載指紋辨識的消息,讓人更想早一些看到新一代 iPhone 的廬山真面目。

一般外界認為,蘋果如果要在 iPhone 5S 加上 NFC 的電子錢包與付費機制的話,首先最需解決的問題在於它的安全性,所以,蘋果才在去年以大約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指紋辨識技術的開發商 AuthenTec。因為指紋無法複製,所以指紋辨識比起密碼要來得安全許多。有了這項指紋辨識的功能,才能確保 iPhone 5S 能夠成為最安全的行動支付裝置。

綜觀目前 iPhone 5S 所流傳出的消息,加入 NFC 與指紋辨識這兩項功能,無疑不是增加了新一代 iPhone 的特色與亮點。而最近更有消息指出蘋果已開始生產 iPhone 5S,有可能在今年夏季就會推出,是否真的有搭載這些功能,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蘋果產品發表會的發佈吧~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