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還記得最近蘋果在三星推出Galaxy S4時,告訴大家為什麼必選iPhone 的12大理由嗎?其中第一個理由,就是iPhone已榮獲 8 屆 J.D. Power 客戶服務滿意度獎殊榮,不過就在蘋果告訴大家這項消息沒多久,2013 年度的 JD.Power 智慧型手機消費者滿意度調查也已再美國時間 3/21 公佈,蘋果iPhone 再次奪得冠軍寶座。

美國權威調查機構- JD.Power,依照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幾個主要所注重的部分作為評比的關鍵,分別為手機效能(33%)、外型(23%)、功能性(22%)、操控性(22%),蘋果 iPhone 以855分的總分,比下其他手機大廠奪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Nokia和 Samsung,台灣的 HTC 則是排名第五。

而這項調查也發現,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平均滿意度是796分,比起2012年評比增加了22分,這可能是來是自於智慧型手機日益增加的手機功能與其他軟體服務項目。J.D Power 調查認為,蘋果能再次獲得第一的關鍵,在於 iPhone 的外型設計與直覺式的操作使用。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