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大家都下載過不少的免費 apps ,但是有些需要花錢購買或付費升級。先前有用戶曾經控告蘋果,他們表示蘋果 APP Store 的下載機制不完善,孩子們常常會因為不知道這些 apps 是需要付費的而誤觸,造成家長無預期的花費。

 

 

針對這點,蘋果後來也在 APP Store 下載專區裡作出一些改善的方法。在 iTunes App Store 中在免費下載軟體附加 in-app purchase (提供 APP 內購買項目) 的提示,表示內附購買功能,在下載時也必須輸入 Apple ID 的帳號密碼才能下載。

對於先前的控告,蘋果表示願意賠償,但是其實家長們也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關閉 in-app purchase (提供 APP 內購買項目) 的功能,這樣除了可以事前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還可以免除後續還要走法律途徑的麻煩了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