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通常大家會認為蘋果的 iOS 系統會比較封閉是因為:一般 Android 系統的手機都可以彼此互相傳圖片或是音樂,但是 iOS 卻無法這樣,一定要蘋果自家的 iOS 系統才可以,所以大眾還是普遍覺得這樣很不方便。對於這個觀點,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日前公開表示 :未來會考慮讓 iOS 系統更開放、更有彈性!!  

Tim Cook 坦言蠻喜歡 Android 的開放式系統,能讓用戶更自由的設定操作介面,不過這些設計不會是愛用 iOS 系統的使用者會喜歡的改變。Tim Cook 表示會讓 iOS 系統再多點可塑性,不過也不用擔心會改變的太多而失去 iOS 的特色,因為 Tim Cook 還是會嚴格把關蘋果的品質的!!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