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1-300x212    

如果遇到不想接電話的時,在以前只能任由手機擾民,但是現在則可以不動聲色的把它切斷,也不會讓對方知道造成失禮~ 以下 2 個 iPhone 通話小技巧要記好喔,以後遇到不想接的電話,就用的上了~

 

1.遇到尷尬的對象打電話來,該怎麼處理? 相信大家都會有這個問題;不想接對方電話,直接掛掉的話,對方會知道 (這樣好尷尬);又不想花錢用訊息方式回傳,那該怎麼辦呢??

好吧,那就假裝不在好了!! 當對方來電的時候,只要按下電源鍵或是音量鍵,來電會轉成靜音,耳不聽為靜,等晚一點再回撥就好摟~ (不然直接裝死也可以)

 

2.快速回撥未接來電 如果剛好再忙的時候漏接了電話,只要直接在未接來電的 icon 上往右滑動就可以直接回撥了喔!!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