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全新 iOS7 除了介面設計不一樣,要帶給使用者全新的操作體驗以外,預言繼Facbook之後還將整合 Flickr 和 Vimeo。而最近,又有最新消息指出,iOS7 還要加入『AirDrop無線檔案傳輸工具』!! 無線檔案傳輸←聽起來就是非常便民的 idea!!  

AirDrop 是透過 Wi-Fi 直接傳送檔案,當 2 部 iOS 裝置靠在一起時,螢幕上會各出現一個半圓形,之後就可以隨意傳送檔案了。 這項功能早在2011 年 OS X Lion 的 Mac 中就已出現過,而這項功能也即將應用在 iOS 中,想必在使用上會更加便利~ 從此 iPhone 和 iPad 便可以透過 AirDrop 任意傳送相片或文件,既快速又方便!!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