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先前就有傳聞蘋果將會推出 iRadio 音樂串流服務,目前又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分別和華納音樂與環球音樂達成授權協議,而且有可能於下週的 2013 WWDC 全球開發商大會發表這項全新服務。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蘋果最近已和華納音樂簽署了完整的授權協議,消息指蘋果將會支付華納音樂出版部門10% 的廣告營收;而與環球音樂目前則是達成部分協議,另外與 SONY 音樂則是還在談判階段。蘋果之所以能讓這幾家音樂大咖點頭,不單因為這項服務將與 iTunes 背後廣大用戶連結,主要還有穿插在音樂廣播中的廣告,營收可能因此提高。

據了解 iRadio 雖然是以類似廣播的方式播放,但也能夠倒轉、重複播放,甚至直接點選購買。而蘋果的競爭對手 Google 也推出了Google All Access 的音樂串流服務,iOS 版本目前也已經通過蘋果審核,可能會在幾週後就能夠正式上線。所以,蘋果是否會在今年 2013 WWDC 發表 iRadio 來與 Google All Access 抗衡呢?值得期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