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蘋果一直以來都沒有證實將會推出平價版的 iPhone,但是許多人都認為真的會有這麼一款新的 iPhone 出現。當時對於蘋果推出平價版 iPhone 持反對意見的,不外乎認為平價版可能會侵蝕蘋果利潤,或是可能因此導致整體產品品質下降。  

不過目前 CNN 報導了一則消息,國際金融機構摩根史坦利投資公司(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認為,平價版iPhone 的利潤其實會比 iPhone 5 來得高。因為價格降低,消費者的購滿意就會提高,再加上有一定的利潤空間,蘋果整體的淨利勢必會大幅增加。

分析師 Katy Huberty 也預估了平價款的 iPhone 空機價格大約會落在 399美元,折合台幣約12,000元,不過蘋果還沒有發佈有關平價版 iPhone 進一步的消息,這一切都只能算是猜測,未來會如何演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