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0607-300x202  

其實蘋果的產品真的很棒,不論是 iPhone 或是其他周邊配件,應用與整合程度都很高,像是 iPhone 原廠的耳機其實不單單只是一附耳機而已,它除了收聽聲音之外,還有一些線控的功能哦~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幾個 iPhone 原廠耳機的幾項人性化的功能,讓你應用更上手!! (注意:線控功能只限 iPhone 原廠耳機才有哦~)  

※功能一:播放音樂 搭配 iPhone 內建的 iPod 音樂播放程式使用。 備註:除了「+」和「-」兩個音量控制鍵外,中央凹槽是第三個功能鍵─播放鍵。

功能 操作說明
下一首 連按 2 下播放鍵
上一首 連按 3 下播放鍵
快轉 連按兩下播放鍵,第二下按住不要放
倒帶 連按三下播放鍵,第三下按住不要放
播放 按一下播放鍵
暫停 在播放音樂時,按一下播放鍵

 

※功能二:通話控制 iPhone 可以搭配耳機進行通話功能,不需在觸控手機螢幕。

功能 操作說明
接聽/結束來電 按一下中間凹槽的播放鍵就能夠快速接聽或是結束來電。
忽略來電 長按中間播放鍵的數秒後放開,就會聽到嗶嗶兩聲,表示來電已切斷。
切換來電 有人插撥進來時,按一下中間的按鈕就能接聽。若想掛掉插播來電,只要按住中間的按鈕兩秒即可。

 

※功能三:拍照 iPhone 原廠耳機可以作為線控拍照,而「+」是快門按鍵;假如是用 iPhone 5 的話,一直按還可以連續快拍哦~   ※功能四:呼叫 Siri 或語音指令 在 iPhone 4S 或 iPhone 5 上長按中間凹槽的播放鍵就可快速啟動 Siri,而之前的機種如 iPhone 4,有內建語音指令功能也可以依此方式啟動。

轉接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