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蘋果終於 WWDC 2013 上發表了最新的 iOS 7,完全擺脫以往 iOS 的擬真設計風格,而iOS 7 功能和介面也都大幅度的翻新,一些使用者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甚至不喜歡這樣的設計,但是蘋果也說了,iOS 7 只要使用過後絕對會愛上。

 

這次全新的 iOS 7 系統,增加了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Multitasking 卡片式多功處理、iTunes Radio 音樂串流服務、AirDrop 無線傳輸和相機濾鏡等多項新功能,但是並非每項iOS 7 的功能都支援蘋果所有的行動裝置,也許是硬體上佔比較大的因素。像是相機即時濾鏡功能只支援 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iPhone 4、iPad 3 和 iPad mini只能在照片軟體裡選擇濾鏡套用。AirDrop 檔案傳輸功能只支援 iPhone 5、iPad 4、iPad mini 和 iPod touch 5,但是使用時需要先註冊 iCloud 帳戶才行。

iOS 7 現在只有提供 APP 開發者下載體驗,正式推出時間預計在今年秋天,不過目前所公佈的支援機型也許等 iOS 7 正式發表時還會變動,一般的使用者現在也只能耐心等待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