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距離 iPhone 5 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並且依照蘋果推出 iPhone 新品的生產週期來看,新一代的 iPhone 應該是離我們不遠了。而網路上也開始流傳許多 iPhone 5S 的間諜照,最近有國外媒體公佈了一組新的機身內部組裝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 iPhone 5S 採用新 A7 處理器,並具備新的雙閃光燈後置攝影鏡頭。  

 

之前就有傳聞新一代 iPhone 將會搭載蘋果最新的 A7 處理器,而從這次流出的 iPhone 5S 間諜照來看,晶片型號為 APL0698 與原本搭載 A6 處理器的 iPhone 5 晶片型號 APL0598 不同,由此可知 iPhone 5S 將是搭載 A7 處理器。另外,電池型號為616-0652,與 iPhone 5 採用的所有電池型號不同,電池容量為5.92 Whr,比 iPhone 5 的 5.45 Whr 來得高一些。

 

 

從另一張間諜照可以看見,機身背面的閃光燈鏡頭部分,改為雙LED閃光燈,再度確認先前公開的後置雙閃光燈鏡頭消息。而蘋果在今年的 WWDC 發表了 iOS 7,預計也會搭著新一代 iPhone 一起上市。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