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    

蘋果推出 iWatch 的傳言以流傳許久,從最近的一些專利申請和庫克曾在公開場合提到蘋果近期會有驚人的產品出現,並且有消息報導 iWatch 已由富士康進行小量生產測試,總總跡象顯示蘋果 iWatch 上市只是早晚的問題。而最近更有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已在多個國家申請 iWatch 商標註冊!  

 

消息指出,蘋果日前已在俄羅斯、日本、墨西哥、土耳其和台灣等地,都有遞交 iWatch 的商標註冊申請,而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官員也證實,蘋果在台灣遞件申請註冊,目前在進行審查的前置作業,一般註冊需要六到七個月的審查時間,如果遇到需要補件的情況要耗時更久。所以依照蘋果遞件的時間來看,最快也要今年底才可能通過。  

 

穿待式的行動裝置許多國際大廠都已紛紛投入開發,也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流行對象。而如果 iWatch 如期上市,那麼將會是執行長庫克上任以來最重要的一項成果發表。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