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2

    

有時候和朋友聊 LINE,深怕哪天手機不小心不見或是壞了送修,裡面的重要聊天紀錄都不見了,這時可能會欲哭無淚,所以,適時地備份聊天紀錄是不可或缺的哦~ 那麼要怎麼備份 LINE  的聊天紀錄呢? 下面就來告訴你怎麼設定!!

由於 LINE 一次只能選擇單一聊天室進行備份,所以,首先進入到你將要備份的聊天室,在右上角找到「下拉箭頭」點進去,可以看到「聊天設定」

 

在「聊天設定」的頁面裡,點選「傳送聊天紀錄」,就可以選擇將聊天紀錄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到信箱,或透過其他的APP來開啟儲存哦~

 

備註:聊天紀錄僅會以 .txt 的文字檔格式發送供使用者來儲存,而且 iOS 版的 LINE 暫時還沒有還原聊天紀錄的功能,所以備份後的聊天訊息,只能以文字檔的方式來閱讀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