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    

之前曾傳出平價版 iPhone 的外殼、保護殼與相關的包裝盒照片曝光,而平價版 iPhone 有可能就被命名為 iPhone 5C。最近有國外媒體公佈了兩則影片,疑似就是平價版的 iPhone 5C 與 iPad 5,規格與之前的傳聞極為相似。  

 

從國外媒體公佈的第一則影片,可以看見平價版 iPhone 5C 採用了塑膠材質外殼,再次驗證了之前的傳聞,而平價版 iPhone 的尺寸大小與 iPhone 5 差不多;下方的音量鍵、音源孔、音量鍵的位置都與之前傳聞的照片一樣;背蓋部分為白色的設計但正面邊框則為黑色,或許因為有多種顏色款式,所以才這樣設計。  

 

第二則影片則為 iPad 5,從影片內可以看到 iPad 5 採用 9.7 吋的螢幕,外觀與 iPad mini 差不多一樣是左右窄邊框的設計,側身曲線也是一樣,所以新一代 iPad 5 的體積將會更輕薄。隨著距離秋季發表會接近,這段期間預計將會有更多的間諜消息露出。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