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4    

最近應該有不少使用 iOS 的朋友,收到過莫名其妙的廣告訊息,而且都是透過 iMessage 來大量發送,蘋果也開始注意到這個現象,並且訂立了相關的檢舉措施,讓使用者可以藉此舉報不肖業者濫發廣告訊息的行為。

 

 

蘋果近日於官網提到 iMessage 垃圾訊息的回報方式,其實有點土法煉鋼的感覺,不過雖然不肖業者可以一直換 E-Mail 地址,但是如果群體舉發的力量,相信多少會比自己一個人封鎖來的有效果。回報內容與方式如下,

1. 螢幕截取收到的 iMessage 垃圾訊息畫面。(iOS 使用者只要同時按住 Home 鍵與電源鍵即可螢幕截圖;OS X 使用者可用「Command + Shift + 數字3」進行截圖。)

2. 包含接收到的完整 E-Mail 位置或手機號碼。

3. 包含接收日期、時間。

4. 發送電子郵件到「imessage.spam@icloud.com」檢舉。  

 

另外,其實 iOS 使用者可以透過「設定→通知→訊息」中勾選「只限我的聯絡資訊」,這樣以後只會收到你手機通訊錄中有的連絡人的訊息〝才會發出通知聲〞,其他不認識的訊息就不會有通知音效,算是能夠短暫的減少這類廣告的騷擾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