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3    

之前有國外媒體報導,蘋果新一代 iPhone 5S 與平價版 iPhone 5C 預計在9月10日發表,而就在昨天(8/21),日本當地最大的全國性報紙《日本經濟新聞》刊出了一則報導指出,蘋果新一代 iPhone 5S與平價版 iPhone 5C 將會在9月20日於日本發售。   

根據《日本經濟日報》的報導,iPhone5S 與 iPhone5C 已經被日本這兩家電信業者軟銀與 KDDI 拿到銷售權,並且會在9月20日開始第一波販售,另一家知名日本電信業者 NTT Docomo 目前並不會銷售 iPhone。除了販售時間確定之外,報導也稱這次 iPhone5S除了黑色與白色這兩基本款以外,也會提供金色版本給消費者選購,Home 鍵也會有指紋辨識。

按照慣例,蘋果發表新品日本通常都是在第一波名單之內,所以預計9月10日發表的可能性很高,這次蘋果是否能夠扳回一城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