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電黑名單」這個功能其實是許多拿iPhone 的朋友夢寐以求的功能,以往可能要越獄或是下載其他相關的APP才有類似的功能,而蘋果終於在這次的 iOS 7 開放了這項功能。一些銀行借貸、詐騙、推銷電話,或是阿哩不達阿貓阿狗的濫桃花糾纏,相信透過「來電黑名單」的封鎖,你/妳的耳根子可以清靜許多哦~趕快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首先第一個方法,從「設定」→「電話」或「訊息」→「封鎖名單」,去新增手機通訊錄裡面你想封鎖的聯絡人。

 

另外,也可一筆一筆的將電話列為封鎖名單,從通話紀錄裡面找到你想要封鎖的電話號碼,看到電話號碼後面有個驚嘆號點進去。

 

此時再另外一個畫面,往下拉可以看到「封鎖此來電者」,接著點選「封鎖聯絡人」就可以啦~

 

當然封鎖過後的電話號碼,只要重複以上幾個步驟,你還是可以將它解除封鎖的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