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台灣 iPhone 5S 才上市預購不久,現在有消息傳出蘋果有意將下一代的 iPhone 螢幕,擴大為4.8吋左右大小的尺寸,比起現行的4吋螢幕要來得大,但是與市場上其他的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尺寸比較起來iPhone 算是比較小號的,如果螢幕真的變大,那麼蘋果將是做了很大的改變。

其實之前美國華爾街日報就曾報導過,蘋果開始評估螢幕尺寸大小不同的手機,從4.8吋到6吋都有,而且部分的供應鏈廠商也間接證實,蘋果確實有這樣的需求出現。從 iPhone 3G開始一直到 iPhone 5/5S ,手機的螢幕尺寸從3.5吋進化到4吋大小,更大尺寸的iPhone 對蘋果來說會是一個更大的突破。

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曾在公開場合表示,目前 iPhone 的尺寸大小是最適合單手操作的規格,畢竟蘋果向來以追求能讓使用者得到完美體驗為基準。隨著市場上需求,並且克服一些軟硬體技術上的問題,大尺寸的 iPhone 或許真的能夠看見!!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