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蘋果於前天發佈了近期內第二次的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外界預期這次的發表會的新品就是 iPad 5與 iPad mini 2 ,甚至從邀請函上所寫的字「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來推測,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新產品亮相。

美國電信商 T-Mobile 執行長 John Legere 昨日在他的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則消息,『 What has two thumbs and is excited for October 22 ?』暗指 iPad 5 與 iPad mini 2 很快就會在美國時間10/22發表會後販售,而這也將會是美國電信商 T-Mobile 第一次販售可搭載 LTE 榜約費率使用的 iPad。  

 

iPad 5 和 iPad mini 2 的規格之前已流傳過許多間諜照,目前比較可以期待的就是 iPad 5 改用類似 iPad mini 的窄邊框設計,厚度變薄同時重量更經,並採用 Apple A7 處理器與稍微加強的 800 萬相素相機,不過 Touch ID 指紋辨識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出現在 iPad 5 上,不過一切等到 10/22 答案就會揭曉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