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蘋果在台灣時間10月23日凌晨1點舉行了最新一次的新品發表會,如同外界預期第五代的 iPad 與新一代的 iPad mini 都有發表,不過蘋果給予他們正式的名稱分別是 「iPad Air」與「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另外,蘋果也宣布了關於 MacBook Pro、Mac Pro、OS X Mavericks 作業系統和 iLife、iWork 的新消息。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發表會總結整理:

 

 

開場-

一如往常,蘋果發表會首先都要將其過去的一些風功偉業提出來介紹一番,執行長庫克提到 iPhone 5S與 iPhone 5C 開賣的第一週就賣破900萬台的成績;5 天內就有 200 萬的用戶使用 iOS 7,有 64% 的裝置都已經安裝了 iOS 7;iTunes Radio 也有超過 2 千萬人收聽,10 萬首歌被播放。

 

OS X Mavericks-

在今年6月 WWDC 全球開發商大會上首度登場的OS X Mavericks新一代作業系統,在這次的發表會上,除了再一次向觀眾示範與介紹OS X Mavericks的各種方便功能之外,也正式宣布從今天起將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同時蘋果還不忘酸了一下微軟Windows 8升級要價199美金。

 

MacBook Pro-

這次的MacBook Pro共發表了13吋與15吋機型,一樣使用Retina螢幕,MacBook Pro 13 Retina 搭載了 Haswell 處理器,續航力由 7 小時加長到了 9 小時,1299 美元起跳。MacBook Pro 15 Retina 同樣也有 Haswell 處理器,內部顯示卡使用更高階的 Intel Iris Pro,加上外部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750M,續航力由 7 小時加長到 8 小時,價格為 1999 美元起跳。

 

Mac Pro-

全新設計的 Mac Pro,同樣在今年6月的 WWDC 全球開發商大會上出現過,當時還因為外型太特別而引起一番討論。而在這次發表會上,蘋果正式宣布Mac Pro會在今年12月上市,售價為2999美元,完全美國當地生產。採用了Intel Xeon-E5最新一代處理器與業界最高等級的配備,可輕鬆播放4K等級高畫質影片,強調的是給電影、攝影、音樂的專業人士使用,所以售價並不便宜。

 

iLife 和 iWork-

強調多媒體休閒的iLife(包含iPhoto、iMovie、Garageband)與工作專用的iWork(包含Page、Keynote與Number等Office辦公軟體),只要是在 10 月 1 號後購買的新機,或者你以前曾經買過,就可以〝免費下載〞。

 

 

iPad Air-

這次新品發表會的主角就是新一代的 iPad了,庫克提到iPad自推出以來已銷售1.7億台的驚人成績,目前也有 47.5 萬個 iPad apps。而新一代 iPad 更命名為「iPad Air」,外型更加輕薄,就像是放大板的 iPad mini。iPad Air重量只有453克,厚度比上一代薄了20%。處理器使用了與 iPhone 5s 一樣的64位元 A7 處理器,一樣有M7動作協同處理器,擁有10小時續航力。iPad Air有白、黑兩款,16GB 的 WiFi 版售價為499美元,LTE 版則是629美元起,並且將從11月1日開始販售。第一波銷售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等。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

新一代 iPad mini 終於加入了Retina螢幕,解析度為2048x1536,同樣也採 A7 處理器。新的 iPad mini 共有白色和黑色兩款,16GB 的 WiFi 版售價為399美元,將從11月稍晚iPad Air上市。而上一代的 iPad mini 則降價為299美元起跳。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iPad Air 與 iPad mini Retina 的部分,和之前流傳的幾乎一樣,只是沒有傳說中的金色款以及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不過還是有相當不錯的硬體規格在裡面。蘋果台灣的官網也做了更新,想了解更詳細的規格資訊,可以上去看看囉~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