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作為對 iPhone/iPad 深度依賴的蘋果資深 fans,手機裡面自然少不了各種 APP,除了大家都必裝的一些工具 APP,例如 LineFacebookWhatsApp手電筒Google 地圖之類的,這裡再跟大家推薦 5 款非常實用的 App,希望對剛入手 iPhone/iPad 的朋友們有幫助喔~  

1. SecureSafe

 

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記密碼的APP,兩個字:專業!界面整個很專業,進入的時候一堆密碼驗證,讓我感覺好安心!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現在有太多密碼要記,真的太好用了~

 

2. 愛瘋誌

 

這個是我用過最方便,內容最豐富更新又快的閱讀類 APP。現在大家都是低頭族,看書看報紙看雜誌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之前也下載過好幾個閱讀 APP,但是有的太雜亂,有的界面很醜(本人是外貌協會的),總之這款 APP 讓我真的很喜歡,(而且竟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名牌包包頻道,真的太棒了!)推薦!    

 

3. DailyCost

 

這個是一個記賬 APP,值得一提的是,界面做的很 fancy,卻又很簡單易操作,還有每周,每月報表自動生成(雖然每次看到報表都覺得很心驚肉跳,我怎麼花了這麼多錢!)可是對於一個記賬 APP 來講,覺得它是一個設計很棒,方便好用的 APP,分享給大家喔~    

 

4. Translate

 

這個是 Google 開發的翻譯 App。現在大家都蠻常出國的,像去歐洲啊一些不用英文的國家,這個幫助真的很大咧~各種語言都有,使用界面也很友好,所以 iPhone 裡面一定要裝喔~  

 

5. Dropbox

 

這是目前最好用的雲端檔案服務。聽到“雲端”千萬不要覺得複雜,Dropbox 使用界面簡單,不但可以儲存檔案,最主要還可以作為 iPhone / iPad 與電腦之間檔案傳輸的媒介。Android 常常虧說蘋果沒有 USB 接口來做檔案傳輸,殊不知蘋果是要用雲端啦,誰想沒事帶著一根線傳來傳去,通通無線囉!而且電腦如果也有裝 Dropbox,每次充電一插上時,就很貼心把 iPhone 照片拉到 Dropbox 上面(你可以順便就拉到本機的硬碟上,這樣就不會佔用 Dropbox 空間),此功能非常實用喔。

 

綜合以上 App 都是我的嚴選必備 APP,是真的都很有實用又很棒的 App,希望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對入手 iPhone/iPad 的朋友有幫助喔!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