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一下剛入手的iPhone5C → 我的新歡~小桃紅❤ 入手5C的同時也順便逛賣場挑了個滿有意思的基本款透明保護殼,價格也很親民哦~ 【Cube】 S-protector 透明保護殼 for iPhone 5c $550

第一個給小桃紅5C的殼~特別想要突顯她原本亮麗的顏色呢!! 以下就來秀照片了,拍照是在一般OA桌上拍的,如果效果不好還請大家多擔待唷^^"

▼兩個戰利品一起排排站~保護殼跟我的小桃紅,都是透明的包裝~呼呼~非常漂亮!!

01

 

接來是小桃紅的個人照~ 好美!!~ 好喜歡這麼亮的粉紅!! 我怎麼會捨得把他原本的顏色遮蓋住呢!!

02

 

所以挑選的這款保護殼~越看越滿意!! 看外包裝也非常精美,跟iPhone的質感很搭~對吧^^

04

 

鏘鏘~ 打開囉!! 小桃紅和她的配件們排排列~有點圓弧的白色外盒搭配蘋果LOGO真的好可愛哦❤

06

 

看看~ 一整個粉嫩粉嫩,令人無法抗拒吶! 然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我記得以前都是透明的塑膠保護膜,現在則是假裝APP螢幕照的印刷耶~ 大概是想要秀一下新版的iOS7介面?呵呵~

07

 

小心翼翼的請出我的小桃紅,接著來看看漂亮無比的背面!! 之前大家瘋傳的"廉價塑膠外殼"←這句話真的要大大打叉!! 說這句話的人要打屁股!! 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廉價塑膠",而是非常有質感的很有光澤的感覺好不! 握在手裡的感覺非常~非常~非常~棒!!

09

 

(拉近一點看) 細節的部分也非常完美,屁屁孔位都是黑色的,跟小桃紅有撞色的效果~非常好看!

10

 

然後音量鍵這邊,跟主機體是同樣的色系~ 融為一體!

11

 

然後~正式的開機囉! 看看蘋果LOGO顯示在黑色的螢幕上了~(興奮)

12

 

逐步做好開機設定之後~來

預設的桌面,果然是跟機身同色系的桃紅色哦! 果然是超用心超注重細節的蘋果❤

13

 

同事幫我檢查過基本的功能都沒問題之後,就要來幫我的小桃紅穿上保護裝置囉!! 越看就越覺得自己沒有挑錯保護殼哦^^~還是要這種透明的質感才能夠把完美無暇的5C給展現出來!!

17

 

 

其實會挑選這款保護殼 除了他質感很好以外,也是看到他背面這幾個字:MADE IN TAIWAN!! 呵呵~台灣製造的!! 果然精品呀~(顏色被我調得有點深了些XD)

32

 

 

包裝裡面除了透明保護殼以外,還有很多配角耶!! 有月曆、捲線器*2、貼紙兩張。小配角還真多~滿有趣的^^

20

 

透明的保護殼好難拍哦~好像透明的水母~哈哈~

21

 

然後小桃紅要穿上保護殼囉!! 因為我要負責拍照~只好請粗曠男同事來幫忙穿了 ╮( ̄▽ ̄)╭

22

 

穿上以後的模樣~真的很透明很晶瑩! 感覺小桃紅更有光澤了^O^ 而且穿上以後就心就踏實了不少,感覺隨手放到包包裡面或者桌上,都比較不擔心會被刮傷刮花囉!!~

23-1

 

對了~正面我也稍微注意了一下,保護殼週邊有做得比螢幕還要高出一些,這是我挑選保護殼都會注意的小細節,能夠更加週全的保護到螢幕比較不會直接碰撞桌片哦!! (加分!!)

25

 

最後再來看看買透明保護殼附贈的小東西,包裝盒搭上月曆紙就可以變身為簡易月曆了耶!! 哈哈~很環保哦! 廢物利用呢^^

26

 

 

然後還有兩個捲線器~可以拿來收納耳機、充電線~ 都是白色的設計非常搭配蘋果產品呢!!

27

 

然後同事玩了一下之後說,這個保護殼的包裝盒,其實可以拿來當手機支架耶,搭配附贈的捲線器有做lightning線的開孔,充電也很方便唷! 這樣我的小桃紅就可以穩穩的站在我的桌上囉~美美❤

28

 

最後是兩張貼紙~ 就是說可以貼在透明保護殼上,跟蘋果LOGO結合做裝飾。

30

 

其中一張貼紙,讓我想到以前iPod廣告的風格^^

33

 

呵呵~以上就是超開心的小桃紅+小桃紅的靈魂伴侶透明保護殼開箱,下台一鞠躬囉^^

小桃紅的靈魂伴侶透明保護殼可以在這邊買得到▶▶http://tw.mall.yahoo.com/item/p035041926162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