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3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Asymco 研究機構分析師 Horace Dediu 日前表示,經過推估美國智慧手機市場會在2017年初達到飽和狀態,而其中iPhone的市佔率將會到達 68% 之多,屆時將位居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龍頭地位。

iphone_marketshare_2017

 

分析師 Horace Dediu 指出,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飽和度將會在2017年2月達到91%,按照這個數據進行推算,推算到時候 iPhone的市場佔有率將會達到68%,假設以2.66億的美國人口來計算的話,全美將會有1.8億iPhone用戶,可見美國還是蘋果行動裝置最大的市場。

而2017年將是蘋果發表第一部 iPhone 滿 10 週年,如果這短短的10年之間能讓 iPhone 在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達到68%,對於蘋果來說,這絕對又會是一項歷史性的里程碑。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