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4    

很多人常常會有疑問,買了行動電源來使用,到底充飽電要多久時間?放著充電1~2個小時,LED燈號還是沒有增加多少,以為行動電源是不是壞了?先別驚慌,看完以下的說明,相信你會安心不少。

其實充電電流、行動電源的容量與充電的方式都會影響行動電源充飽電的時間。這邊提供一個簡易算法,以一顆12000mAh行動電源,分別用1000mA和500mA電流充電為例,(mAh其實是一個單位,是電流(mA/毫安培)與時間(h/小時)的乘積。)

一、以1000mA電流充電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27-3    

大家一定都曾聽過手機店或者銷售人員跟你這樣說:「手機(電池)買回去要先充 8-12 小時才可以使用」,就連一些配件商的使用說明,甚至網路知識+上面也一堆人都這樣說,不過其實這個說法並不完全正確!!!

現在的手機電池或是行動電源大多是鋰離子電池(Li-ion Battery)或是鋰聚合物電池 (Li-polyment),而這類的鋰電池都不會有記憶效應,所以,其實看到這類的鋰電池行動電源是〝不用進行完全的充放電〞,反而鋰電池在使用上,不要把電用到光才充電,因為鋰離子電池本身不怕短時間、小量的充放電,只要沒電都是可以充的。而按照鋰電池的特性,若電池內的電壓低到某個程度,那麼這顆鋰電池就會自我保護,即使沒壞也會因為電壓低於某個限度,而導致電池故障而完全無法使用哦~

22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因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當道,電量使用不足的問題還是相當惱人,除了靠著一些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省電模式設定,大多人還是會購買行動電源來解決這個問題,不過現在市面上行動電源的產品琳瑯滿目,品質參差不齊,一堆團購網站、網拍賣場都賣一些來路不明超便宜或者或著容量超大的行動電源,許多無良的廠商就是抓住這樣人性的弱點,一不小心你就掉進去黑心行動電源的陷阱,底下就來看看幾個廠商不會告訴你的行動電源陷阱,往後購買時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哦~

 

※認清黑心行動電源,大容量價格低是一場騙局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7-2    

還記得前陣子鬧得轟轟烈烈的行動電源新聞嗎?『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售二十件行動電源品質檢測及商品標示,竟然全部不合格!』相信有許多朋友一定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那就是行動電源買回家使用後卻發現,可充電的次數怎麼算起來和實際使用上不符?撇開複雜的計算公式,確實有些廠商在電池容量上灌水,或者因為產品中文標示不清,造成消費者的使用上疑慮。  

 

TAIWAN_RAW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7    

 

▲TOGOBOX 官方介紹影片▲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17-2    

現代人3C用品愈來愈多,隨身攜帶使用的情況也很普遍,因此也造就了幾乎每個人都會放著幾台行動電源,當作外出時緊急備用電源。但是,你真的了解你手上的那台行動電源嗎?行動電源滿街都是,怎麼避免買到黑心行動電源?行動電源怎麼樣使用才算是正確呢?以下就來討論幾個重點,保證你不用擔心買到容易爆炸的黑心行動電源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17    

說到要買行動電源,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電池容量有多大,不然就是價格會不會太高?不過現在其實有蠻多行動電源的產品品質與價格都很不錯,只是出門你撞機的機率非常高,如果你是個講求產品要有個性、質感要好的朋友,那麼你一定要看看底下開箱介紹的essential tpe KOFFER 6000 mAh行李箱行動電源哦~

進入開箱正文之前,先來看看這顆行李箱行動電源的魅力有多大,讓一些名人也愛不釋手唷~ 其實essential tpe 這個品牌,如果光從文字上來看,很難聯想到它其實是一間名符其實的台灣本土品牌哦~

000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0-2

 

  

(↑i-HOKO 9H 鋼化玻璃保護貼 防刮測試影片介紹↑)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0    

蘋果在目前最新一代的 iPhone 5S,在相機的的功能上加上了可以讓使用者能以 fps 10 的速度拍攝照片,但是對於蘋果來說,這樣的功能還是不夠的。近日蘋果證實,他們已收購了 SnappyLabs 這家照片連拍軟體開發商。 

 SnappyLabs 這家公司開發出的 APP ─ SnappyCam,能讓手機在一秒內連拍 20 到 30 張不經壓縮的高解析度照片,不過這項收購消息曝光之後,SnappyCam 這支 APP 也隨即在 App Store 下架了,其官方網站原本上的放置的一些APP 開發的相關文章,也已移除。

蘋果收購了這家公司之後,蘋果將有能力更新相機App並且將可進一步發揮 新一代 iPhone 的硬體效能 。而蘋果近年來逐步收購一些擁有獨特專利技術的公司,可預見未來的蘋果產品將會更加強大。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常有人問我 iPhone 或者 iPad 螢幕摔破了怎麼辦?

其實小弟也只能說拿去修吧,這不是廢話嗎?不過現在卻有不一樣的答案,那就是「不要摔破!!!」

之前小弟的 iPhone 貼上「金鐘罩保護貼」,自認為刀槍不入,即使摔了幾次也沒事。不過後來聽信謠言,說什麼 iPhone 本身就是使用強化玻璃,貼上這些保護貼根本是脫褲子放屁。加上有些人說裸機才是王道(先補上一句「等你摔到了你就知道」)。好吧,索性就把 iPhone 脫光光,什麼也不貼,什麼也不穿了。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